經過連續好一陣子的梅雨季,下午天空總算放晴了,當然要把握機會抓緊時間出門

邀了許久不見的朋友,兩人想了想,奧克蘭皇后街已經被我們逛到快爛掉(就一條沒多長的大路,外加旁邊幾條小道,裡面一些精品小店就這樣,此時好懷念忠孝東路),若減去我們沒興趣的人手一包貴婦店等等(其實是進不去啦),估計最多半小時就沒了,怎麼辦呢,就是硬要出門,大好天氣怎麼可以放過會嘆息一輩子!誰知一瞬間肚子也餓了,友人提議到Ponsonby算是奧克蘭的頂級地段尋找咖啡廳,聽起來多誘人,來紐的日子以來就與大自然同住的我,今天就來點假鬼假怪貴婦風也無訪(明知道自己貴婦不起來)

IMAG0078  

誰知道貴婦下午茶還沒搜尋到就先看到一台顯眼的紅色Mini,倒掛在屋頂上,對翅膀小車真的無法抗拒的我,奮不顧身的就衝上去啦!

沒想到那是一家BMW Mini展示店,也是一家咖啡廳 "Mini Garage" 兩人就決定上去一探究竟

IMAG0072  

外觀的設計真的很引人注目呢

1327467439446  

走上樓梯的左側,連接到外面的露天廣場,很可惜沒有很清楚的照到櫃台的小廚窗,裡面放著很多甜點,還有好幾台小迷你古董玩具車當裝飾,實在太可愛了!(誰叫我們一進去就像觀光客一樣想拍咧又不太趕拍,老歪看到我在拍櫥窗還特地站到旁邊一點讓我拍,人真好,結果我的相機不爭氣,回來發現竟然是模糊的,痛心刪!)

IMAG0054  

這張真帥氣(朋友)真想把後面的壁紙扒下來帶回家貼,順道連那個書櫃也搬了!

在室內的時候,可以看到一兩個身穿半正式西裝,帶著筆電在這裡用餐的商業人士,感覺真是pro,幻想著自己喝完咖啡也能買一台迷你回家多爽,不過白日夢到底還是白日夢

IMAG0069  

大致上,這家的餐點還算可以(心虛...餓到..吃太快拍都來不及拍)咖啡滿好喝的~不過,老外的甜點的甜度真的不是普通的高,好像糖不用錢一樣

IMAG0071  

誰家車庫長這樣,請告訴我~我想去參觀!這麼多台Mini一天開一台剛剛好!好秋(白日夢還沒醒)

具說奧克蘭的Mini Garage 迷你車庫咖啡館又要開新分店囉!期待開幕後再去看看會有什麼樣的特別設計~~

紐西蘭Mini官網:  http://www.mini.co.nz/getyourmini/how_to_buy_a_mini/mini_spot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紐西蘭旅遊 奧克蘭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NewZe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