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皮膚是屬於非常叛逆的油性肌膚,但是偏偏每次一到換季期間,它就會非常自動的轉為乾性~而且是那種超級「乾」!的乾!!!(順便發洩不爽的心境)

這次換季實在是讓我飽受臉乾、手乾、身體也乾的痛苦,整個皮緊繃得要命

本來就知道自己的皮膚在換季時,常常會有這種現象,只是不會像這次那麼誇張

偏偏前陣子整個忙翻了天,回到家根本喪失想好好保養的心力,卸了妝洗完澡就只想倒頭大睡到天亮,誰都不要來叫醒我!

結果連續兩週,我的報應就來啦~嗚嗚~(泣)

47841687

雙手多處脫皮,兩頰肌膚乾到爆炸,繃得我整天出門在外很不舒服 @@煩躁煩躁

而且每次雙手脫皮時我發現衰事就連連不斷!(個人經驗僅供參考)

不管怎麼樣我要(在厄運發生之前)趕快搶救我乾燥脫皮的肌膚~

對於皮膚裡面過度乾燥,已經不是基礎保養可以馬上補救的了,定時的滋潤才能防止皮膚繼續缺水,尤其是一整天在冷/暖氣房內水份不知不覺就被吸乾了

(我有上網買那種會噴出蒸氣的小法寶...放在辦公桌旁, 感覺沒甚麼太大作用)

這幾天我需要特別滋潤的乳液,剛好最近看到好多台灣客戶出奇的同時購買Melric的護膚乳液,躍躍欲試也就拿了粉紅系列

其實以前都沒有太關注這個牌子,因為它們家強打維他命E,給我的感覺就像屈X氏有在賣的那種便宜又大瓶的維他命E保濕乳液,持久滋潤感打問號

沒想到我大大大大大的小看它了!!!!

melric_vitaminE

紐西蘭Melric身體臉部保濕乳液系列

除了維他命E以外,Melric旗下乳液其實還有添加蘆薈、尿囊素、霍霍巴油、蜂蜜、甜杏仁油的成分,聽起來就有夠滋潤。分別有三款~可當日霜/晚霜的保濕乳液身體保濕乳液,特別針對乾性肌膚設計的極保濕乳液

以下是網站的成份介紹:

維他命E是天然的抗氧化劑,具有非常卓越的保濕與抗老成分,能消除自由基並延緩氧化,活化細胞,保護肌膚維持青春活力。蘆薈具有鎮靜、消炎作用,幫助舒緩放鬆肌膚。尿囊素是一種植物萃取精華,也具有抗炎、舒緩及幫助肌膚組織再生之功能。霍霍巴油(別名:荷荷芭)與蜂蜜能給予肌膚充分的滋養保濕,使肌膚更加健康有光澤。甜杏仁油能柔軟、滋潤乾燥肌膚,有效補水,降低刺激感,改善肌膚脫屑、搔癢等問題。

melric_vitaminE_pink

雖然這次換季我的臉與身體乾燥到不行,看到給乾性肌膚的極潤澤款就超想用,但到頭來我的皮膚還是屬於偏油與混合性的肌膚,還是不要太滋潤好

小罐的乳液可以塗臉和身體,剛好容量輕巧也方便我隨身攜帶

這幾天我的保濕作戰步驟就是:

早晨:保濕化妝水→Trilogy玫瑰果油(僅極乾燥部份)Melric乳液

晚上:保濕化妝水→La Mav夜間強化保濕修護精華Melric乳液 

(有空時就敷面膜,敷完後輕輕按摩肌膚,讓精華吸收完後還是照樣擦Melric乳液

才持續了三天,討厭的緊繃粗躁感就完全沒有了!!毛孔也不再那麼嚇人的大張孔

重點是滋潤保濕剛剛好,不會長痘痘或過度油膩的感覺,所以我已認定這款保濕乳液將會是我每次換季的必備品!推推推

melric_vitaminE_green

Melric維他命E身體乳液(乾燥肌膚適用)

 如果本身就是乾性肌膚的水水,這款給乾燥肌專用的Melric維他命E身體乳液 可能會是不錯的選擇

另外,小編建議水水們一要多喝水!!再忙也要放幾罐礦泉水在辦公桌前,提醒自己要喝完~體內水分充分補足,外在保養也就不那麼辛苦囉!

多喝水~也是變美麗的重要關鍵~小編祝大家都能健康變美美!

 

想要了解更多Melric維他命E保濕乳液,可以到紐西蘭特產網購商店

凡購物就可獲得5%會員積分,不定期優惠實施中

(想知道節慶折扣時間?請定時追蹤我們的部落格 或來信詢問)

 

1649221938

 

歡迎加入紐西蘭購物網Facebook專頁 *
關注更多紐西蘭購物網最新健康保養資訊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opNewZealand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opNewZe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