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從台灣回到紐西蘭的思鄉女,不管歷時多長還是對家鄉之情難以忘懷,除了非常想念家人以外(趕快先放在前面!),還是最忘不了台灣的種種美食每日看看手機裡滿存的佳餚遺照 就足以讓我開始想像令人垂炎三尺的夜市小吃、傳統零食,還有無敵強大的7-11、OK、我家就是你家(疑?好像錯了?)的強大零食陣容

記得某星期回鄉下看外婆的時候,第一天才剛見到面,滿懷熱情的外婆馬上顏面將一"大"包地瓜餅乾(真的是超大包!!!蓋過我全臉和脖子)推入我懷中給我吃,雖然老實說思鄉女的年紀已不小(開始被逼婚的年齡),偶爾這樣被當小孩般的對待還滿欣喜若狂的,瞬間感覺真被疼愛,並且天真的認為只要我擁有清純&年輕之心,老娘不管幾歲都不用操心的錯覺(白日夢總是短暫又美好...),但是現實歸現實,地瓜片吃完還是要面對大人們的對於未嫁之女的關愛之情。

說到台灣傳統的地瓜片,絲絲焦糖淋在薄薄的地瓜片上,的確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(雖然剛開始還有點瞧不起它)誰知看個電視就不小心默默把它嗑完了!還想說那麼大包,可能還夠我帶回紐西蘭慢慢吃的啊(其實小看的是自己..

對於思鄉思到整天碎嘴皮跟朋友不斷撈叨,想吃這個想吃那個,基本上都是紐西蘭不可能有的東西,他們可能也無奈厭煩了有一天就莫名丟了一包紐西蘭超市新出Kenny's番薯片給我(在紐西蘭番薯稱為"Kumara"或"sweet potato"就像我們也說地瓜、紅薯、甜薯)這邊的奇異鳥人非常喜愛吃"Fish&Chips"就是炸魚塊、炸薯條、地瓜條等等,在Fish&Chips店你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炸的魚類、海鮮、有時候還有炸巧克力呢!甜甜的地瓜當然是必點囉!只不過必竟是炸的,一包下來當天吃的油脂應該都超標了吧

kennyskumarachips

這包Kenny's番薯片標榜少油又忠於原味,與一般傳統炸薯片不同,採用長時間低溫慢烤的方式,保留番薯天然的香甜與營養。而且既然寫著LESS FAT也沒什麼好愧疚的,整個很不客氣的打開來吃囉~

打開包裝的同時,濃郁的地瓜香就撲鼻而來,切的薄脆的口感果真有幾分地瓜的自然風味,厲害的是包裝上還顯示此無添加人工色素、無香料、無防腐劑、無反式脂肪、無麵筋,對現今吃什麼都要恐慌的世代,還真是欣慰

lyncake

另外一樣思鄉女覺得很特別,想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這個"紐西蘭傳統聖誕節水果蛋糕"啦!因為聖誕節將近,在國外大家都已經開始瘋狂採買要送的禮物、安排好放假要去哪逍遙、全家團圓要吃什麼、連整個辦公室都開始瀰漫過節的氣氛。這類豪華的純手工蛋糕採用紮實的堅果餡料、巧克力、鮮果製成,是許多老歪在聖誕節必買的甜點,等待家人團聚時一起享用,或當作送給親友們的年終感恩禮品呢。不過基本上我發現老歪愛吃的蛋糕類型,甜度都偏高一些,但是料很滿紮實一丁點都不含糊哦!

Lynne's Kitchen (琳妮蛋糕工坊)  [看更多蛋糕種類

聖誕節感恩回饋[蜜紐康MGO400+鮮蜂王漿麥盧卡蜂蜜 買三就送 蜜紐康最新商品: 蜂王漿萃取精華滴劑25ml] 活動時間至2013年1月31日

manukahealthroyaljelly_tchi

蜜紐康MGO400+鮮蜂王漿麥蘆卡蜂蜜-Manuka Health-250克 [詳細成份介紹

相關產品

蜜紐康MGO250+麥蘆卡蜂蜜&綠茶萃取-Manuka Health-250克[介紹

蜜紐康MGO™250+麥盧卡蜂蜜&蘆薈-Manuka Health-250克[介紹

otherMAHproducts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opNewZe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